Loner

【底特律/副本】Come And Be Alone With Me 05

底特律和副本的crossover

cp是Takeshi Kovacs/Connor(RK800-51)


第一次写中长篇,前前后后也卡了很久,肯定有OOC的地方,是我的锅。

01 02 03 04


05

Connor眨了眨眼睛,意识从禅意花园中抽离从而回到现实。他刚刚接到新任务——从Kovacs处得知耶利哥的信息,不计任何后果。平静的蓝色LED灯转为不稳定的黄色,Connor闭起眼睛强行忽略软体不稳定的警报让系统暂时稳定下来直到LED转蓝。重新睁开眼睛走进乌鸦旅馆大门。

Kovacs嘴里叼着一根烟正准备点燃,此时到达一楼的电梯自动开了门,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他顿了顿敛起脸上惊讶神色,重新举起打火机点燃了香烟,深吸一口后走向对方,"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这里了。有什么事吗?"

Connor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像是被呛到了一会才缓慢开口,"……我想知道你把那个仿生人的记忆送到耶利哥了吗?"

Kovacs打量着眼前相比以往有些反常的仿生人,缓缓吐出烟雾回答他,"我正打算过去,介意一起去吗?"Connor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此时Kovacs觉得他看上去像个突然得到一根大棒棒糖的小孩一样,忍不住翘起嘴角走到他身边拍了拍Connor肩膀,"走吧,别愣在这里了,你们仿生人难不成还会死机吗?"

底特律的天气通常坏得像Kovacs一成不变的冷漠神色,比如说此时天空就充满了压抑的暗灰云层。Connor跟着Kovacs走到了一个看上去荒废已久而空荡荡的码头。Kovacs突然转过来面对着Connor,后者差点撞在他身上,这可不像是模控生命最顶尖型号仿生人具有的行为。

Kovacs直直盯着Connor下巴线条绷紧近乎冷酷地质问他,"一个八人标准小队正埋伏在附近,想要解释一下吗,Connor?"Connor开始闪烁着黄灯低下头一言不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回看着Kovacs,"你早就发现我在说谎了,这里根本不是耶利哥。你为什么还要带我来这……"意识突然被拽进禅意花园,阿曼达下命令如果Kovacs不交代耶利哥的位置就杀了他。

待Connor"苏醒"之后他看见Kovacs被两名士兵按在地上跪着,周围还有其他士兵,脸上又挂了几道彩。他仰起头冷笑看着Connor,"所以你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让我信任你吧。不必费力试图从我嘴里套出耶利哥地址了,你大可直接一枪崩了我的皮质盘。"Connor像一个合格的仿生人猎人一样没有任何表情地举起枪对准了Kovacs的喉咙。

连着扣动两下扳机,Kovacs并没有像他预料那般失去意识,反而是身旁两个士兵应声而倒。他难以置信抬头看着Connor。此时刚刚突破红墙的仿生人LED发出危急的红光却行动迟缓,其他士兵迅速把枪对准了Connor。Kovacs迅速捡起身旁死去士兵的枪,一连击毙了六名士兵。他站起来抓住Connor双臂摇晃着他,Connor像是突然惊醒般睁大泛着泪光的双眼,"我……Mr.Kovacs,对不起。我骗了你,我不该……唔"

Kovacs将他紧紧拥入怀里用吻堵上了他的道歉
"我说过了,叫我Tak."

评论
热度(4)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