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r

An Uninvited Visit

一个hurt/comfort的短篇

剧情接在凯恩遇到章帕之后

cp是Kaine/Peter 虽然我写着写着不像是cp向。文笔很差,纯当练手。

      在处理完那个疯子猎人克莱文之后,凯恩仿佛才从名为压力的岩石下获得了一丝喘息的空间——我还可以活着。但在纽约的经历伴随着屠杀狰狞的外形仍然蛰伏在凯恩的梦魇中,随时准备着让这个可怜人在梦中惊醒。凯恩多次从可怖的梦境中逃离后,醒来竭尽全力呼吸才能让自己免于窒息的恐惧。艾瑞丝莉多次表达了她对凯恩的担心,却总是被拒之门外。凯恩在又一次被惊醒的夜里放弃了入眠,试图弄清那个混球为什么让他如此不堪一击。为什么彼得会突然变得那么刻薄,那么陌生……凯恩突然回忆起了他一直拒绝面对的记忆,彼得当时说的话也十分可疑,就像……就像是另一个人一样……

      天杀的,这都说得通了。凯恩套上了制服,飞快地荡过半个休斯顿到达机场。刚触及纽约的土地尚未看一眼曼哈顿难得的明亮日出,凯恩再次踏进彼得家中。
他还在睡,看起来就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甚至冒着一点傻气的年轻男孩。他是如何度过这一切的?如何面对……面对死亡?他摘下面具窝在彼得卧室一角的椅子上等待着。不久,彼得醒来了,被房间里突然多出来的人吓了一跳。“……凯恩?我的天,真希望你能用不这么吓人的方式出现在……我的卧室。”

      这听起来终于像是那个熟悉的傻小子了。凯恩却依然没有降低警惕,仔细观察着对方。“你还记得我上次来找你的时候吗?”彼得真诚地看着凯恩:“事实上,我不记得,因为不久之前我不是我……我是说,章鱼博士侵占了我的脑子。他显然害得我跟很多人都闹僵了。我很抱歉,如果他有伤害到你的话。”
     
      凯恩起身走过去给了彼得一个紧紧的拥抱,“不用道歉,虽然你也是个讨厌鬼,但是我很高兴你把那只老章鱼从你的脑子里赶了出去。”彼得张开双臂安抚地拍了拍凯恩的肩膀。感觉到对方情绪的异常,彼得松开了怀抱担忧地看着他,凯恩此时的脸色异常苍白,黑眼圈也十分浓重,仿佛刚从地狱归来。彼得拉着凯恩坐在了床上,“你还好吗,凯恩?是不是章鱼博士说了什么?你为什么就这样突然来纽约找我?”
    
     “彼得,我搞砸了,那些人……就这样死在我的面前,而我却救不了他们。每一个屠杀犯下的罪行,杀害的人,都是因为我没能阻止他……”凯恩的声音逐渐变得颤抖,他甚至都没意识到回忆那地狱一般的经历让他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
     
      彼得把手搭在他的肩上,“嘿,听着,凯恩,这不是你的错。当一个超级英雄最差劲的一点就是,有时候就不得不承受无法避免的死亡。他们并不是因为你而受害,相反你还成功阻止了屠杀,防止更多无辜的人收到伤害。”
彼得擦去了残留在凯恩脸上的泪水,张开怀抱再次拥抱着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无论如何,我总会在这里等你,陪你度过任何痛苦的,快乐的经历。”
     
      这一天,凯恩在彼得怀中沉沉睡去后,头一次摆脱了纠缠已久的梦魇。

评论
热度(11)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